山东国旅组织六百余名爱心人士赴沂源献爱心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23 17:24: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月21日讯(记者 王娜 实习记者 王俊之)21日,山东国旅11辆旅游大巴载着六百余名爱心人士一早奔赴沂源,在中庄中心小学捐赠爱心物品。一千余名在校老师与学生,媒体记者代表、山东国旅50余名员工共同参加了活动。

  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荆茂彬
  仪式上,淄博市旅发委副主任荆茂彬致辞。他对参与捐赠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他说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市旅游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山东国旅组织发动社会力量帮助困难学子点燃学习希望,是一项暖人心、聚民心的善举,是一件弘扬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的实事好事,他希望全市旅游企业以山东国旅为榜样,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全市乡村扶贫做贡献。
  山东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刘秀丽
  山东国旅是我市最大的旅行社,在全市旅行社中起着领军作用。近年来,旅行社坚持多业态共同发展,跻身全国百强旅行社,是我市旅行社发展的一面旗帜。仪式上,山东国旅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打通线上线下营销渠道,为老区旅游事业发展做好服务,通过旅游脱贫致富让大家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沂源中庄中心小学孩子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捐赠仪式上,百名在校学生现场领取了爱心人士捐赠的书包、文具等爱心物品。中庄中心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向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企业家及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沂源县中庄镇中心小学校长焦玉安
  据了解,沂源县是我市旅游发展的先进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唯一区县,其10大旅游项目丰富,50处高档采摘、120处小微景点分布广泛,丰富了我市旅游业态,为周边游客提供了休闲好去处。沂源县中庄镇素有“齐鲁高山林海,鲁中花果山乡”的美誉,现有苹果4.5万亩,是国家绿色食品标准化生产基地、中国优质苹果基地百强乡镇、山东省苹果名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