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赏花游 泰山天颐湖再掀惠民狂欢月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25 15:37: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25日讯(记者 郭家澍 实习生 王俊之)重阳节就要到了,我国有重阳节全家出游赏菊的传统习俗,眼下,天颐湖畔30多万株菊花妖娆绽放,正是重阳赏菊的好去处。

  1026日至1119日,为迎接九九重阳,感恩回馈游客厚爱和支持,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泰山花海对泰安市民全免费!泰安高校在校大学生全免费!泰安市外60岁以上老人和1.4米以下儿童免费!同时,对不属于以上范围的游客执行特惠价格,泰山花海平日为20/人;周末及节假日为30/人。

  重阳节是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节日,带着爸妈游园赏菊,为重阳节的传统习俗增添一抹温暖的新意,是时代赋予儿女尽孝的新选择。作为家庭一站式精品旅游度假目的地,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的千亩泰山花海中,到处都是灿烂绽放的秋菊。入园后不妨左转选择一辆多人同骑的脚踏车,带着父母轻松游园。玫瑰岛、风情岛、海豚之恋喷泉广场、大花田、动物岛、紫霞广场一路游览下来,既可以看到大片大片的波斯菊、百日菊、粉黛乱子草、鼠尾草等多种应季花卉,还可以看到旋转花梯、菊花瀑布、嫦娥奔月、十二生肖、孔雀开屏等由菊花组成的精致造型,获得绝佳的游览观光体验。

  泰山天颐湖首届菊花艺术节自101日开幕以来,以其丰富的花卉种类、宏大的规模备受社会各界的瞩目,十一期间共计接待游客量18万多人次,多次被省市级电视台报道,更登上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千亩水岸菊花海的美景赢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泰山天颐湖首届菊花艺术节已经持续了将近一个月时间,随着重阳节的即将到来,菊花越开越灿烂。花海南侧花田区,原本含苞待放的百日菊纷纷绽放,青翠的颜色令人欢喜;旋转花梯上,一丛丛菊花陆续开放,展露出气势磅礴的一面;还有不少乔木、灌木,被秋色染红,层次分明,尽显金秋韵味。

  来到泰山天颐湖,不仅可以全家一同观赏泰山花海的千亩水岸菊花海,还可以缅怀历史,到泰山世界古典汽车博览馆欣赏三百多辆经典老爷车的迷人魅力,或者在飞行体验馆感受刺激的风洞跳伞,带小孩的游客还可以前往梦想小镇儿童职业体验中心,51个场馆、60多种职业让宝贝在玩耍中成长,亲水沙滩、如意画廊、十里花堤等滨湖休闲空间也呈现出金秋独有的美丽景致,令人心旷神怡。

  秋高气爽,秋菊秀研多姿,古有诗人孟浩然念念不忘“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今有天颐湖畔菊花竞妖娆,乐迎惜花人。天气渐冷,美景易逝,携家人相约千亩水岸菊花海,时逢重阳,赏菊游园,正是孝亲好时节。

  免费游客入园方式: 

  1、关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号,在泰山花海检票处经人工验证后直接入园;

  2、泰安市民,泰安市外60岁以上老人持个人有效身份证,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游客中心或泰山花海售票处登记后,在泰山花海检票处刷身份证免费入园;

  3、泰安市高校在校大学生持本人有效学生证,在泰山花海检票处验证后免费入园;

  41.4米以下儿童,在成人陪同下直接免费入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