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原山林场召开2017年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动员大会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25 19:12:00


  会议现场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月25日讯(记者 王娜 通讯员 曹刚)10月24日上午,淄博市原山林场2017年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动员大会在原山大厦九楼会议室召开,淄博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允刚,市森林公安局局长王尊庆,博山区检察院生态环境检察室主任翟良德,区林业局副局长乔秀良,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场长高玉红,机关人员和全体防火队员参加会议。会上部署了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任务,签订了防火责任书。

  原山林场书记孙建博(中)

  高玉红场长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原山林场书记孙建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说,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形势非常严峻,要按照市林业局党委要求和部署,在新时期防火工作中有新理念、新思想、新措施和新作为,切实把各项防火责任落到实处,保障森林生态安全。同时,要抓紧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安排好防火工作的具体部署,确保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