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崂山”旅游推介会首站在淄博举行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1-09 17:28: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19日讯(记者 杨雨桐)119日上午,由崂山旅发委、半岛都市报主办,鲁中晨报旅游工作室、半岛都市报旅游全媒体中心承办的“全域崂山”旅游推介会首站在淄博银座华美达大酒店隆重举行,50余家旅行商和媒体嘉宾参与了此次盛会。

  推介会上,来自崂山的近十家旅游企业分别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PPT推介、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详细介绍了自家景区的优势和特点。为表达来淄博推介的诚意,各家企业还在现场向淄博市民发布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崂山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处长栾绍刚在推介会上致辞:“值得一提的是,淄博的出游人数,仅次于济南和青岛,是旅游界业内人士公认的出游大市,也是每个国内景区的“必争之地”,把崂山旅游营销的首站放在淄博,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据了解,本次营销推介是崂山“全域旅游”的一次集中展现,将全区精品旅游产品进行了深度整合,对于推广崂山旅游,扩大崂山在淄博市民心目中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加强两地旅游界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实现合作共赢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随后,崂山旅游营销推介会将依次走进东营、潍坊、杭州四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