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国有林场思想政治工作演讲大赛 原山林场选手获一等奖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2-12 15:05:00


  大众网-鲁中网12月12日讯(记者 王娜)12月7日-8日,由国家林业局、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良凤江杯”全国国有林场思想政治工作主题演讲大赛半决赛、决赛在北京举行。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党组书记蔡毅德等有关领导出席比赛并担任大赛评委。原山林场团委书记刘芳参加比赛并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学习十九大和塞罕坝精神 推动国有林场改革发展”为主题,旨在讴歌国有林场改革取得的经验成就,大力宣传涌现的先进事例和先进人物,充分展示国有林场(林区)改革新面貌、新气象和广大干部职工投身改革的时代风采。

  比赛中,刘芳以“弘扬塞罕坝精神 推动生态文明迈入新时代”为题,动情诉说了原山自1957年建场以来,老一辈务林人在石灰岩山地种树变荒山秃岭为绿水青山,到1996年孙建博书记带领原山人化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的艰苦创业历程及林场职工在保护生态伟大事业中的绿色情、林场梦,满怀深情的讲述了无论是从1956年“绿化祖国”的伟大号召,还是到今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原山始终把永远跟党走作为坚定的信念,把保护生态作为林业人的神圣使命,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砥砺向前,走在前列。她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