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59.9元即可与大熊猫亲密接触!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推出新春感恩特惠游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8 15: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8日讯(记者 王娜 姜雪颖 报道) 日前,记者从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了解到,为迎接学生寒假及狗年新春的到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将推出“春节感恩游济野,父母子女合家欢”为主题的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游园活动,为市民游客创造一个阖家欢乐、共度假期的好去处。 

  济南南野生动物世界特在年终之际推出“春节抢购”活动,仅需59.9元,即可与200余种3000头(只)野生动物一起过大年。春节特惠票需在124-26日,27-96天时间内在各大团购网站或景区官方平台抢购,各时段推出特惠票各5000张,具体使用时间为214-221日(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虽然票价优惠,但是游览项目丝毫不打折扣,一次购票可免费乘坐小火车与散养温顺的小羊驼、呆萌的骆驼来次亲密接触,还能欣赏精彩绝伦的马戏表演、活泼逗趣的鹦鹉才艺展示,59.9元即可获得超值体验。除此之外,在21日至228日,只要在景区正门前晒一家人合影并发送至微博或朋友圈,即可享受购买一张160元全价票,免费携带两名50岁(含50岁)以上的亲人入园的优惠。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副总经理周传明表示:“现在的快节奏生活,让人们很少有机会去陪伴家人,哪怕只是陪着自己的孩子、父母好好的聊聊天,说说话。此次特惠活动希望更多的年轻人乘着春节、寒假假期带着家人出去走走,不论平时多么忙碌,抽出一两天的时间,陪自己的家人度过一个温馨惬意的假期。” 

  今年春节,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活动、200余种可爱动物,更有萌团子“娅双”“二喜”陪游客过大年,这也是两只国宝在北方度过的第一个新年,冬日低温国宝们更加欢乐,爬高高、荡秋千、尽情打滚卖萌。闹新春,过新年,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欢乐多,除了两大感恩活动外,景区将在春节、寒假期间不定期推出各项活动,感兴趣的游客可以关注景区官方平台了解更多详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