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上王城景区邀你逛庙会 更多新玩法等你来high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5 16: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5日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田西峰)立春已过、天气逐渐变暖,年味也越来越浓,挨家挨户都在为新春做准备,天上王城景区也在积极的筹备2018年新春庙会,2018庙会仍以祈福为主题,6米高香祈福贺春,同时邀请了来自吴桥杂技大世界的吴桥八怪、杂技之乡——新乡的高空走钢丝等九大绝技PK争艳。

  庙会期间,沂蒙七十二崮之首将点燃6米高香为大家祈福纳瑞,同时每天财神庙由财神为大家现场发红包,财运旺的游客朋友还可获赠1.8米高香,所有游客可到财神庙、祭天台凭门票免费上香祈福!新年祈新福,求财求福求姻缘。

  九大绝技PK:鬼手魔术、肚皮切菜、钢筋锁喉、鼻子拉车、川剧变脸、上刀山、独台戏、猴戏等八大绝技震撼上演,还有惊险刺激的580米崮顶高空走钢丝,摩托车高空360度调头,体验速度与激情,用激情演绎精彩。

  同时景区针对大中小学生开发了有助于研学的娱乐项目:体现传统礼仪文化的礼射、投壶、木射、捶丸等多种古代贵族项目,以及古战车对决、恐龙小车、幸运摩天轮等娱乐项目,还有刺激心跳的玻璃滑道、玻璃观景台,在游玩的同时了解世界五大地貌奇观之——群崮争辉!

  同时景区还准备了大型古装马战表演、祭天大典、比武招亲、动物表演等精彩演出,每天三十多场、精彩不容错过。

  咨询电话:0539-2698888

  地址:山东-沂水-泉庄镇-天上王城景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