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化林场进入新时代 淄博市原山林场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7 16: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4日讯(记者王娜)2月4日,淄博市原山林场(原山集团)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大会总结了林场2017年度经济工作,部署了2018年经济工作总体目标任务,并对2017年度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道德模范、经济人物、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原山人代表进行表彰。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总工程师、中国林场协会秘书长张耀恒,中国林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管长岭,山东省林业厅副厅长亓文辉,省林业厅林场站副站长李萍,淄博市林业局调研员于学祥,博山区人民政府区长聂玉彬及原山林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合作单位代表,新闻媒体,原山林场在职在岗职工和部分退休职工代表参加。

  山东省林业厅副厅长亓文辉说原山林场成绩主要表现在林业产业再添活力、民生改善推进有力、原山精神深入人心三个方面。他希望原山继续坚持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确保国有林场发展的旗帜永不褪色。管长岭希望原山在打造原山精神、学习和创新、加快发展的新征程三个方面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国有林场的领军地位,创造原山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总工程师、中国林场协会秘书长张耀恒在讲话中指出,原山之所以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靠的是林场职工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丰富深邃的源动力,他要求原山林场坚持生态保护、坚持产业支撑、坚持文化引领,继续弘扬原山精神,引领国有林场改革发展,在深化改革、生态保护和干事创业等方面为全国做示范,为建设生态文明、美丽中国,引领绿色发展发挥更大的带动作用。

  会上,淄博市原山林场场长高玉红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林场”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对2017年原山在党的建设、生态林保护、林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作了回顾总结,对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部署;淄博市原山林场纪检书记、工会主席李薇传达了《关于执行2018版管理制度汇编的决定》等4个文件。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林场建设》的书面报告作为会议材料下发。他在报告中就如何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林场建设提出五点建议,即要注重加强党的建设、治理体系的现代化建设、人才职工队伍的建设、林场产业的现代化建设、美丽林场和文明林场的建设。他表示未来原山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艰苦创业没有休止符”和原山“一家人”的精神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努力建设现代化国有林场开启新的篇章,书写新辉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