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走心之作:回不去了

来源:生活日报

2018-02-07 21:28:00


  时光一逝永不回,往事不止 只能回味!

  想起小时候,放鞭炮时,要鼓起很大的勇气。逛庙会时,喜欢骑在父亲宽厚的肩膀。吃饭时,家里的凳子总是不够坐。

  

  故乡的记忆是:熟悉的街道,徘徊的河边;破旧的课桌,儿时的玩伴;热闹的年夜饭,梦绕魂牵。

  

  现如今,我们在巨大冰冷的城市里忙碌在人与人之间,事与事之间周旋,在今日与明日之间迷茫彷徨。

  

  现实的压力让我们妥协,你总想回到过去。可是,你回不去! 

  

  你回不去那张破旧的课桌

  

  你回不去那片寂静的田间

  

  你回不去花样的年华

  

  你回不去那无忧无虑的日子

  

  你回不去故乡的年味

  既然回不去,那就,往前走吧!

  

  昨日已成往事 时间不能倒流,活在当下,珍惜现在 。春节回家,多陪陪父母孩子。和家人一起,创造未来的年味记忆。

  
  

  不如趁着春节有限的团聚,多陪伴父母,多陪父母出去走走。就像小时候,父母陪着我们去游乐场一样。

  游古城 逛庙会 赏花灯 看百艺

  ——感受家的年味——

  
  

  一庙一戏,一年一会。一日一城,一朝一夕。

  
  
  

  365天的守候,等来一年一度的团圆。

  想带你们看最美的风景,也想给你们最多的陪伴。你负责陪伴家人,我负责准备年味。把所有关于陪伴的年味记忆延续。

  
  

  游最美水乡 · 赏新春花灯·逛古城庙会

  到最有年味的台儿庄过大年

  

  儿时的年味已成为回忆,这个春节,带上家人,来台儿庄古城过大年。创造属于你们的专属年味记忆。

  春节期间,台儿庄古城好戏连台。万盏新春花灯点亮、庙会巡游百狮贺岁、火龙钢花非遗展演、相声百艺奇人绝技。

  

  2018年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我在台儿庄古城等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