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女神大礼包等你来 赤山景区启动三月女士优惠月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7 17: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7日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宋烨林)自2018年3月1日起至3月31日的整月时间,石岛赤山景区将开展“三月女士优惠月”活动,优惠到什么程度呢?绝对劲爆,届时全社会的女性均可享受半价70元/人的特惠,广大女性同志们,准备好了吗?

  同时,景区将根据游客量和团队实际情况,举办盛大的妇女才艺、手工、体育、娱乐等方面的展示和竞赛活动。广大游客们在赤山不仅可以游山玩水,还可以登山看海,更重要的是,在萌萌的春天即将到来之际,提前舒缓一下筋骨。

  据了解,赤山之美,非身临其境不足以体会。春看樱花,你置身于赤山的浪漫;夏享清凉,你体会的是远离酷暑、清爽宜人;秋赏红叶,你仿佛灿若云霞的艺术殿堂;冬情山雪,回老家过传统大年,赤山将带你穿越时空的记忆。四季的赤山,或浓妆,或淡抹,不仅美出了风光,更美出了情调。这里不仅融合了山海观光、生态休闲、海滨避暑、渔家民俗、佛教文化、国际交流等多种旅游业态,更是一处以“千年一寺连三国,罕见天成仰面佛”而蜚声海内外的国际旅游文化胜地。

  近年来,赤山集团在海洋捕捞、水产加工、机械制造、旅游餐饮、建筑地产、金融贷款、工业制造等产业板块基础上,依托国际一流的休闲旅游度假区——凤凰湖,人居福地凤凰湖地产,以及国家AAAA级赤山风景区、四星级赤山大酒店、三星级天都大酒店、赤山凤凰湖生态园等,融吃、住、行、游、购、娱、闲(休闲)、养(养生)于一体,逐渐形成了赤山目的地旅游、全域旅游的新格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