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环山东省旅游推介会”活动走进淄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1 09: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30日讯(记者 王娜 通讯员 王芮)  3月30日,“2018年环山东省旅游推介会”活动走进淄博,九华山风景区、泰山温泉城、美国研学游、歌诗达游轮等现场发布了2018年最新旅游线路产品及特色旅游项目,受到了淄博市民的欢迎。

  据悉,此次活动由山东交运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省各地市旅游局、九华山风景区协办,旅游促销活动为期16天,将在全省16地市展开宣传。据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环山东省旅游推介会吸引了众多国内省内知名旅游景区参加。活动旨在大力推广全国著名景区旅游产品,宣传“好客山东”品牌,加强国内旅游市场及区域间的经济合作,内强企业素质,外塑品牌形象,搭建一个景区与旅行社之间共赢的营销平台,以促进山东乃至全国旅游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山东交运旅游集团董事长王延辉先生表示,“环山东省旅游推介会”为旅游供应商和旅游批发商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促销平台,将对我省春季旅游市场的启动发挥重要的作用。此次“环山东省旅游推介会”促销活动是为谋求山东省内旅行社的进一步发展和合作而举办,希望在景区和旅行社的紧密配合下,共同开创2018年旅游营销的崭新格局,为山东经济社会、省内旅游市场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