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脱尘小戏骨 走进石岛赤山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6 15: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5日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宋烨林  4月15日,春风拂面,阳光明媚,梨园小仙女田雨萱在妈妈的陪伴下来到了石岛赤山景区,风格摄影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记录下了精彩瞬间。



  唐风古建,一身国粹服饰的打扮,没错,她就是梨园小仙女——田雨萱。古建魏巍的赤山景区、婀娜俊俏的梨园仙女、独特视角的风格摄影三者即将在四月的赤山舞动出一台深度好戏。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中华民族特有的文化正在不断地影响着世界,而且越来越多的外国朋友也更想了解中国文化。赤山景区是一个有历史,有深厚文化的景区。 

  四季的更迭,绚烂的赤山:春看樱花,夏享清凉,秋赏红叶,冬情山雪,美轮美奂,应接不暇;置身在此,悠然信步,如入画境,流连忘返。 

  临近海滨的缘由,海纳百川,赤山之春总是姗姗来迟。待到山花烂漫时,樱花竟春笑。此时万物盎然,春风拂面,数万株樱花即将争相绽放,数十种花卉树木把赤山粉饰的漫山遍野万紫千红。恰樱花绽放,10天花期留下了樱花漫山的醉美情景:携家人、爱人或同事好友相约赤山,尽享樱花浪漫。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