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悦地酉首创“私人订制”餐饮模式 个性化服务更温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8 11:5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 5月28日,淄博首家餐饮私人订制酒店——天悦地酉主题酒店,在张店区正式开门纳客。天悦地酉将开创餐饮业运营服务新的模式,消费者可根据用餐需要,“私人订制”餐饮服务,在这里消费可以更健康、更温馨、更满意,并带领消费者进入营养、健康、节约的餐饮新时代。开业当天,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淄博市饭店烹饪协会会长陈家恕、淄博市工商联副主席范家平、淄博晚报社副总编毕学文,山东天悦地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敏等领导出席并致辞,业界同行、书法名家、媒体记者共同祝贺、体验。 

  天悦地酉主题酒店由山东天悦地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倾情打造,天悦地酉主题酒店是天悦地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旗舰店、样板店,是拓展连锁的“头等舱”。天悦地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满天星老菜馆已成为当地家喻户晓的品牌老店。十几年来,满天星老菜馆在做好餐饮品牌的同时,并不忘回馈社会,每年会带领员工参加各种慈善公益事业,多次被相关部门授予“淄博经典美食”“淄博特色美食”“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 

  天悦地酉主题酒店以徽派装修风格为基调,营业面积1000多平方米,一楼设有9个卡座,二楼设有10个包间,三楼为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230多人就餐。每个房间设有专用消毒柜,装有背景音乐,中央空调等等。服务员根据宴会的性质,进行房间的布置;根据顾客的习俗、口味、年龄及消费需求等,进行菜品的搭配。实现了个性服务、精准服务、贴心服务,让顾客在别样的环境中,吃到色香味美的佳肴的同时体验到他异乡风情。 

  天悦地酉主题酒店以精品鲁菜和海鲜为主打,从各地聘请高级厨师,特色食材一律从原产地进货,食材均为当日进店,保证顾客吃得新鲜、吃得放心。十几年来,满天星老菜馆与供应商精诚合作,确保了食材货真价实,始终如一。如今,满天星老菜馆的供应商同时为天悦地酉主题酒店提供食材保障。 

  天悦地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敏说:“顾客的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我要让顾客在酒店感到花得值。” 

  天悦地酉主题酒店拒绝添加剂,拒绝半成品,所有的菜品从生到熟全部自家制作。同时,为减少环境污染,酒店选取用的厨设备也是纯静音炉灶,并在厨房安装了音播放设备,改善厨师的工作环境。此厨房设备是全省首家购买、独家使用饭店 

  慕名而来就餐的郝女士说:“天悦地酉主题酒店提供的私人餐饮订制让我们吃得可口、玩得开心!

  据介绍,酒店在试营业的4个多月的时间里不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业同行前来参观学习或洽谈合作,在市内外产生了较大影响。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不仅仅只是用人,更重要的是育人,每个人要在事业腾飞的同时心怀感恩。”刘敏说,今后,天悦地酉主题酒店会打造出自己独特的管理服务模式,携手同盟者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回报社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