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学子 端午假期石岛赤山半山花海等你来登山怡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9 09: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9日讯(本网记者)石岛赤山景区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企业,将对2018年应届高考毕业生推出免费!即6月10日至8月31日,凡持应届高考学生证、准考证的学子,均可享受免费游览赤山景区的特殊待遇,免票时,只需购买5元/人的人身意外保险即可。

  这段时间,除了景区的历史文化、佛教遗存、森林公园、海岛民俗等景点、景观外,小编还向学子和广大游客推荐一处,宛如花海一般的“靓”点好去处,位置在赤山景区逍遥神仙路(原盘山路)向山上走的一条步行路上……

  2018年伊春,赤山集团园林处在赤山景区稍微一动作,就出现了目前赤山——仿佛油菜花一般,半山“花海”的奇迹!

  进入景区并沿山路逆时针行驶,走过旖旎的樱花大道,路过2018年度新开发的“百花园”景点,无论在“逍遥神仙路”两侧,还是当你行进在神秘的清幽盘山小路至空旷地带,扑入你眼帘的,一定是数十万株金色的小菊花,正你争我赶地竞相开放,如油花菜一般,漫山遍野,仿佛在端午节期间,将要引领来赤山的游客,走进另一个极美的花花世界。

  不信你看:正在开的,未开的,鼓苞的,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

  赤山之美,非身临其境不足以体会。

  春看樱花,你置身于赤山的浪漫;

  夏享清凉,你体会的是远离酷暑、清爽宜人;

  秋赏红叶,你仿佛灿若云霞的艺术殿堂;

  冬情山雪,回老家过传统大年,赤山将带你穿越时空的记忆。

  四季的赤山,或浓妆,或淡抹,不仅美出了风光,更美出了情调。

  这里不仅融合了山海观光、生态休闲、海滨避暑、渔家民俗、佛教文化、酒店餐饮等多种旅游业态,更依托国际一流的休闲旅游度假区——凤凰湖和国家AAAA级赤山风景区,逐渐形成了赤山旅游的新格局……

  据了解,此花名曰金鸡菊,是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花期长,一朵花可以开放约一周时间,此次繁花朵朵的陆续开放,预计能贯穿整个暑期。

  此时的赤山,在浓厚的历史文化、佛教文化、千年一寺连三国文化中,更平添了一份平易近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