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王城第八届冰雪节拉开帷幕,快来冰雪狂欢与企鹅共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6 09: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报道)炎炎夏日来此冰雪狂欢如何?7月14日,天上王城第八届冰雪节在天上王城景区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热情火辣的“冰美人”走秀、吃西瓜大赛以及礼射文化展演提前为游客朋友们开启了冰雪狂欢之旅。据了解,本届冰雪节以“冰雪狂欢与企鹅共舞”为主题,依托8000立方米冰雪大世界与五大水上狂欢竞技项目以及会卖萌逗趣的企鹅展开,与企鹅共舞、冰桶挑战、激情漂流+消暑水上项目、沂蒙美食节、采摘节、国学冰雪夏令营等活动同步开展,带来一场夏季里的冰雪狂欢盛宴。本届冰雪节将持续到2018年8月31日。

  为了让游客有一个夏季清凉之旅,景区特推出买景区门票送王城老冰棍的消暑活动(活动仅限自驾游散客),并且在冰雪节期间,所有18周岁以下学生凭有效证明(户口页或身份证)可享受景区大门票半价送580米崮顶悬崖秋千的优惠, 18周岁以上大学生可凭学生证享受同样优惠!(活动仅限自驾游散客)

  “冰”临城夏,天上王城带你“冻”起来!景区每天精彩演出不间断:大型古装马战《王者之战》、皇家祭祀《祭天大典》、春秋婚俗文化展示《比武招亲》、滑稽有趣的《猴戏》、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独台戏》,御鸟园里观赏百鸟齐飞,市井杂耍尽享穿越之乐!

  更多活动详情关注微信公众号:天上王城景区(微信号:yimenglvyou);

  咨询电话:0539-2698888

  地址:山东-沂水-泉庄镇-天上王城景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