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旅发委组织“千人培训工程” 培植工业旅游带头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8 13:54: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27日讯(本网记者)7月26日-27日,由淄博市旅发委主办“2018年度旅游千人培训项目工业旅游创业发展班”在博山人立举办。全市各区县旅游局分管负责人以及30余家工业旅游示范企业负责人50余人参加培训会。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由淄博市旅发委副调研员张波做动员讲话,淄博市旅发委法规科科长宋从余主持会议。

  整个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了济南大学旅游系主任梅青,山东泰山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常德军业旅游专家,围绕“多措并举,创新工业旅游发展路径”、“工业旅游,精心设计方成其大”等议题进行了专题讲解分析,并和学员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专家们仔细讲解,语言生动,事例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操作性。参加培训的学员都非常认真听讲,细心记录,对营销工作中的困惑和今后打算积极提问、热烈讨论。

 

  为使淄博市工业旅游业的品质在此基础上得到进一步提升,此次培训班学员对淄博功力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中华琉璃文化创意园、人立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学习。人立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主要以电商助推陶琉文化产业发展,开创“文化+旅游”的新局面。负责人一边详细介绍人立琉璃与旅游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一边对培训班学院的各种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为培训班学员提供了传统产业的转型发展的新思路。

 

  近年来,淄博市旅发委把旅游人才工作摆到了重要的战略地位,策划实施了“千人培训工程”,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和社会反响,大力提升了旅游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和发展能力,为全市旅游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