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田园 万种风情 杨柳青庄园倾倒采风团

来源:

2018-09-14 10:35:00


  9月13日,“助力5A创建 畅游美丽西青”2018京津冀鲁媒体旅行社看西青大型采风活动抵达杨柳青庄园,赏花红柳绿、鸟语花香,共赴一场别样的田园休闲之约。

 

  杨柳青庄园坐落于杨青镇北,毗邻有“华北第一宅”石家大院,地理位置优越,占地面积800亩,园内绿化覆盖率达90%,设有音乐喷泉广场、艺术风情街、射击馆、密室逃脱、古宅惊魂等游园项目及四合院住宿、营养配餐餐厅和自助烧烤区。

  采风团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参观了庄园垂钓中心、采摘园、户外拓展基地等区域,让大家在一时感受了四季的风景,真可谓“春可赏花、夏可看绿、秋可采摘、冬可观林”。

 

  据介绍,在释放压力之余,庄园又为游客打造了“延伸绿色”的观赏娱乐区。竹廊、荷花池错落有致,一派诗情画意;游乐区内娱乐项目丰富,好玩刺激,乐在其中……工作之余浸在游山玩水中,让游客感受不同于城市化的独特农家田园气息。

 

  作为天津市十大魅力乡村之一,天津市乡村旅游特色点,杨柳青庄园浓郁的田园魅力不但令来自京津冀鲁的媒体人流连忘返,更是倾倒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摄影/吕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