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莲花山悬崖栈道全线开通 为国庆假日旅游添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30 10:5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9月26日上午,新泰莲花山悬崖栈道环线开通仪式暨省内知名媒体采风活动精彩启动。中国摄影艺术联合会副会长、泰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岱岳区旅游协会会长彭毅、莲花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冯义、新泰市航拍协会会长刘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摄影艺术联合会副会长、泰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岱岳区旅游协会会长彭毅在致辞中表示,莲花山是泰安市首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3年获省政府批准设立莲花山省级旅游度假区,是泰安旅游的重要支撑之一。近年来,新泰市不断加大旅游投入,统一整合资源,扩大景区规模,丰富景点内涵,提升服务档次,促进莲花山旅游的转型升级。莲花山景区开通悬崖栈道环线,并举办省内知名媒体采风,为泰安市秋季旅游市场推广增添了新彩,值得各县市区推广。

  新泰莲花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冯义介绍,莲花山作为新泰市旅游业龙头,自2004年开发建设以来,已累计投入资金13亿元,先后建成了莲花湖、普陀迎宾、观音广场、青龙潭、子母泉、南天门、云谷寺、莲花顶、天成观音等九大游览区,目前正按照“观音胜境、莲花世界”形象定位,紧扣观音文化、莲花文化主题,加快实施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总投资110亿元的莲花山旅游度假区项目,陆续打造了莲花小镇、悬崖栈道、玻璃栈道、莲花湖等一批精品项目,先后被评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省级旅游度假区。

  启动仪式后,省内20余家主流媒体、知名摄影家和岱岳区旅游协会共计40余人对莲花湖、天成观音、悬崖栈道、玻璃栈桥等景点进行采风。大家纷纷表示,莲花山景区历史文化深厚,自然景色美,空气新鲜怡人,穿行于悬崖栈道,仰观绝壁,俯察峡谷,险峻美丽的景色一览无余,让人流连忘返。

  据了解,2018年,莲花山景区加快旅游大环线建设,长度为4公里的悬崖栈道全线开通,该栈道串联天成观音、莲花顶与云谷寺三大景点,游客上山后无需原路返回,既节省游玩时间,又欣赏不同美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