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原山林场组织参观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2 17:3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1日讯(记者 王娜)十月的北京,红旗飘扬迎风招展,“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开展。11月21日,山东淄博原山林场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来此参观学习,深刻感受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的巨变。

  本次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

  展馆现场,原山林场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学习观看,现场逼真的实物模型、详实的图片图表、丰富的视频资料,吸引大家驻足观看。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展览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以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成果和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原山林场负责人表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的活动,组织党员观展,就是要在增强大家自豪感的同时,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找差距,找不足,激励大家继续深化抓林场改革,找准发展的问题,解决问题。要更好的立足本职、做好本职工作,奋进前行。另外,在本次大型展览中,原山林场的孙婷婷被中宣部借调到京担任本次解说工作,负责讲解展览中第一、第二展区的她激动的告诉记者,感谢国家的培养,在京期间一定认真做好解说工作,回去后一定倍加努力工作。

  山东淄博原山林场是我国改革开放40年发展变化的一个缩影,是沐浴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国有林场,从最初一个负债的“要饭林场”到全国国有林场改革的样板,原山为国有林场改革转型作出了巨大贡献,提供了宝贵经验。全国人大代表、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说,原山林场的改革成功,关键在于以创新发展为主题,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他提出了“千难万难相信党就不难”的口号,并带领林场人栉风沐雨60载,艰苦创业搞改革,率先走出了一条保护和培育森林资源、实施林业产业化发展的新路,取得了生态建设和林业产业的双赢,成为国有林场的改革样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