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上瓦泉村草莓采摘季火热开启 状元草莓格外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7 16: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7日讯(本网记者)1月27日,2019“好客山东”博山文化旅游贺年会·博山镇农文旅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国博山第六届草莓采摘季启动仪式在博山镇上瓦泉鑫洼休闲农业园成功举办。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尹洪禄,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荆茂彬,淄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文胜,博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林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各级媒体、游客参加启动仪式。 

 2019“好客山东”博山文化旅游贺年会·博山镇农文旅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国博山第六届草莓采摘季启动仪式举办。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基地、博山镇农文旅发展联盟、博山实验幼儿园研学基地揭牌。

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荆茂彬讲话。

博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林致辞。

上瓦泉村党支部书记王金成发布“状元莓”品牌。

  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荆茂彬在讲话中指出组织举办淄博文化旅游贺年会,是全面进入大众旅游时代的新要求。2019贺年会期间,我市围绕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将具有齐鲁特色的历史、人文、民俗、节庆等“福”文化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和旅游活动之中,精心策划推出了60多项精彩的文化旅游活动,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年节文化旅游大餐。博山区上瓦泉村采取特色农业、生态休闲与文化旅游相结合的产业模式,打造全省知名休闲采摘基地,成为博山区冬季文化旅游新亮点。 

  博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林致辞,她邀请广大游客来博山观赏风光秀丽的生态美景,感受淳朴厚重的民俗风情,品尝色味俱佳的博山美食,体会不一样的年味。 

  近年来,上瓦泉村采取特色农业、生态休闲与文化旅游相结合的产业模式,连续成功举办六届中国博山草莓采摘节,逐步打造为全省知名的休闲采摘基地,成为淄博市冬季旅游的新亮点。 

  2019年博山文化旅游贺年会期间,博山区策划推出景区优惠大酬宾、春节七天乐文艺演出、新年音乐会、上瓦泉草莓采摘季、禹王山居年货大集、五阳湖冰瀑、琉璃研学游、民宿过大年、元宵节灯会、扮玩巡演等十余项精彩活动,进一步繁荣了我市冬季旅游市场,充分满足广大群众和游客对传统“年味”的新期盼。 

  地址:淄博市博山区博山镇上瓦泉村 

  联系人:13176554755  上瓦泉大帅 

  自驾车指南:博莱高速路博山路口下车,沿博山西过境路行5公里、后沿省道236线西线(博山-草埠方向)行驶35公里,距博山城区40公里。 

  公交线路:从博山客运站乘15路公交车到终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