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变” 2018潭溪山旅游区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7 18: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7(记者 王娜)1月26日,潭溪山旅游区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潭溪山庄隆重召开。淄川区文化和旅游局主任科员李敏绪、潭溪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纪山、副董事长候俊峰等景区管理层及员工代表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与会领导共同为工作标兵颁奖并合影留念。

表彰大会现场。

  2018年,潭溪山顺利完成了以下项目建设:新观光车路建设工程,景区南线升级改造工程,九龙潭防渗和景观桥建设工程,王小洞广场改造工程,景区绿化美化工程,以及知慧景区监控系统整体改造等工程全部如期竣工,景区景观效果、纳客能力以及水平大幅提升。同时,悬崖酒店开业,冰瀑项目建成并顺利启动第四届冰瀑节,为景区增添了新的景观题材和效益增长点。在服务质量方面,景区在几个重大节假日都实现了安全运行,未发生事故,投诉也大幅降低,旅客满意度明显上升。在管理方面,公司开始了管理提升和文化建设工作,员工初步显示出了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进一步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已经形成。 

  淄川区文化和旅游局主任科员李敏绪致辞。 

  董事长侯纪山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潭溪山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进步,取了显著的成绩,这些都是全体员工团结协作、踏实努力的结果。2019年,潭溪山将向更高的目标迈步,脚踏实地、尽心竭力、锐意进取,实现集体和个人的共同发展进步。 

  副董事长侯俊峰主持会议,他说过去的一年,潭溪山旅游区取得了新的业绩,这是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每个岗位上都涌现出了大批优秀员工,他们意识端正,爱岗敬业,勤奋踏实,为公司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表彰大家辛勤的工作,公司特开展“工作标兵”评比活动,评选出14名同志为公司2018年度“工作标兵”。 

 

  总经理侯发彬宣读公司2018年度“工作标兵”表彰决定。 

  工会主席王红蕊宣读倡议书,她说,14名工作标兵是公司员工的优秀代表,是立足本职勤劳工作的榜样,是全体员工学习的楷模。她希望全体员工不断地完善自己、提升自己、成就自己,在公司掀起一个学标兵、赶标兵、争当标兵的热潮。 

  与会领导共同为工作标兵颁奖并合影留念

  精彩的文艺演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