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半价 属“猪”免费 春节就去赤山逛庙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9 14: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9日讯 春节团圆游,赤山逛庙会只需半价70元/人,属相猪免费。据了解,威海石岛赤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2019年度春节庙会,现定于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公历2019年2月5日至2月19日)举办,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分为三大篇章:祈福许愿、民俗喜乐、跟着抖音逛庙会。 

 

  祈福许愿章节的“祈福许愿,恭祝安康”,届时将于正月初一上午8:28在赤山景区内的赤山法华院三佛宝殿进行,背靠宝殿,左望大明神,正前方“罕见天成仰面佛”跃然进入视野……

  各福钟大德将按功德序列,享受VIP待遇,由赤山法华院高僧主持进行隆重的祈福法会。 

  祈福流程:功德主自愿申请,专人对接,办理手续;功德主正月初一早8:00到景区游客中心签到;在礼仪小姐和景区相关负责人引领、陪同下,参与祈福活动;礼毕,自行浏览参观景区。 

  第二章民俗喜乐主要由渔家大鼓敲敲敲、民俗表演看看看、春节灯谜猜猜猜构成。渔家大鼓敲敲敲将于正月初一至初三 8:30-14:00在山门广场由石岛渔家大鼓表演,更有鼓手与现场观众互动。民俗表演看看看将于正月初一至初七在法华院停车场、张保皋停车场举办新年好运,金猪赛跑、景区入口处两侧民俗文化展示(面塑、糖人、棉花糖、剪纸)等活动。春节灯谜猜猜猜则于初一至十五,在山门入口两侧,举办大红灯笼亮通通,猜灯谜,赢奖品等活动。 

  第三章跟着抖音逛庙会,有“岁岁平安,喝摔碗酒”“赤山逛庙会,抖音挑战门”“赤山逛庙会,抖音挑战门”“眼疾手快,10秒挑战”“俄罗斯方块,比比谁最强”“美食荟萃,网红小吃”等多个环节。初一至初七摔碗酒在山门后,其他均在法华院停车场以及法华院门前举行。 

  美食荟萃,网红小吃: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网络著名小吃“云集”赤山,让你大饱口福。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保证让您看的眼花缭乱,流连忘返。 

  可电话咨询: 

  0631-7326666 

  0631-7283330 

  0631-7283332 

  或向景区工作人员咨询、关注景区微信“赤山旅游”获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