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山东人游重庆”拉开序幕 济南直飞重庆万州航班迎来首航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2 14: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日讯(本网记者)4月2日,山东航空济南直飞重庆万州航线迎来首航。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第一批乘坐直飞航班的山东游客顺利抵达重庆万州机场,拉开了“十万山东人游重庆”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该航班航线的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具体航班时刻为7:10分济南起飞,9:25分抵达万州,10:10分万州起飞,12:05分抵达桂林;12:50分桂林起飞,14:10分抵达万州,14:55分万州起飞,16:55分抵达济南。

  该航班的开通,架起了鲁渝两地人民连结的桥梁,更对两地的互联互通,互惠互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山东游客将以最快的速度抵达重庆东部各县区,领略重庆的巫山、奉节、武隆、丰都、秀山等地的自然人文美景,品尝地道的重庆美食。重庆万州周边县区人民也可以更加方便快捷的直达山东济南,感受好客山东人民的热情。

  为全面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的要求,加快鲁渝两地文化旅游交流,今年3月,“十万山东人游重庆”活正式启动。前期,重庆分别在山东14个市开展“十万山东人游重庆”宣传推介活动,山东媒体及旅行社也赴重庆开展踩线宣传推介活动。济南直飞万州航线的开通,必将进一步拉近两地的距离,推动两地在经贸、文化、旅游等多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