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溪山旅游度假区“全球拥抱节”将于五一假期正式启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8 10:0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8日讯(本网记者)问你个问题,你有多久没拥抱了?拥抱是什么?来看看他们的答案…… 

  2019年4月10日,四川省江油县。凌晨四点的街头,出差一个半月的民警陈龙执行任务归来。身为辅警的妻子正在执勤,两人浅浅一抱,妻子忍不住落泪。这个拥抱,是百般牵挂,万千柔情……

  2018年10月14日,美国洛杉矶。孤独失意的男孩来到职业拥抱师家中,他说怀念小时候在妈妈怀抱中的感觉,他渴望被拥抱,也渴望得到爱,这个拥抱,是爱的治愈,情的慰藉……

  2014年12月13日,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迎来一个叫吴书宇的追梦人。他先天性脊膜膨出,生活无法自理,从五岁起,父亲用肩膀代替儿子的双腿,背着他走上漫漫求学路。这个长在背上的拥抱,是如山厚爱,无私深情……

  美国著名的心理学家赫洛德·傅斯博士说:“拥抱可以消除沮丧,能使体内免疫系统的效能上升;拥抱能为倦怠的躯体注入新能量,使人变得更年轻,更有活力。”然而,由于种种原因,你有多久没有拥抱过曾陪你度过风雨的爱人?你有多久没有拥抱过为你默默付出的父母?你是不是偶尔也想拥抱思慕已久的TA? 

  现在,机会来了!潭溪山旅游度假区首创“全球拥抱节”活动,重磅打造创意“拥抱桥”,游客可以登上高空玻璃桥,拥抱自己身边最在乎的那个人,为难言的爱找一个出口。同时,还将邂逅来自玩偶、模特、国际友人等的各种熊抱,让爱升温。 

  潭溪山旅游度假区“全球拥抱节”将于五一假期正式启幕,一切就绪,就等你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