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画报社潭溪山创作基地揭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4 16: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4日讯(本网记者)近日,记者获悉,5月14日,山东画报社潭溪山摄影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潭溪山庄隆重举行。 

 

  与会的各位领导 

  淄川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唐加福、山东画报社社长杨大卫、山东画报社总编辑谷永威、潭溪山旅游度假区董事长侯纪山、潭溪山旅游度假区执行董事长侯俊峰、潭溪山旅游度假区总经理侯发彬以及山东画报社的业务骨干出席揭牌仪式。 

  淄川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唐加福致辞 

  淄川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唐加福在致辞中指出,山东画报是主流媒体,潭溪山旅游度假区是国家4A级景区,此次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它不仅为山东画报社的同仁们提供了一个摄影、创作的好去处,还将对淄川区的文化旅游业发展,对外传播效力等方面产生强大助推力。 

  淄博潭溪山旅游度假区执行董事长侯俊峰致辞 

  潭溪山旅游度假区执行董事长侯俊峰在致辞表示,山东画报社选择将潭溪山作为创作基地,是对潭溪山的信任。双方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持续发掘、宣传潭溪山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潭溪山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淄博文旅大发展大繁荣。 

  山东画报社社长杨大卫致辞 

  山东画报社社长杨大卫表示,潭溪山得天独厚的资源将为山东画报以及省内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丰富的创作素材,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够给广大的新闻摄影工作者和摄影艺术家们提供广阔创作平台,同时,这些镜头也将全面展现潭溪山秀美的风光和朴实的风土人情,让更多的人走进淄川,走进潭溪山。 

  淄博潭溪山旅游度假区董事长侯纪山与山东画报社社长杨大卫为潭溪山创作基地落成共同揭牌 

  随后,山东画报社社长杨大卫与潭溪山旅游度假区董事长侯纪山共同为山东画报社潭溪山摄影创作基地揭牌,这标志着山东画报社潭溪山摄影创作基地正式落成。今后,山东画报社的业务骨干持工作证或记者证可尊享免费游园特权。 

  世界首例无背索斜拉弧形玻璃桥 

  目前,山东画报社已在全省落成七家摄影创作基地,旨在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起一个创作与交流的平台,带领广大摄影人用镜头描绘大美山东,讲好山东故事,着力打造具有齐鲁文化内蕴的影像佳作。 

  潭溪山层峦叠翠,深潭飞瀑,更有世界首例无背索斜拉弧形玻璃桥。相信山东画报社潭溪山摄影创作基地的成立,将为宣传潭溪山旅游度假区,打造山东旅游文化品牌,促进山东旅游生态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