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岛赤山新增“喊泉”网红体验项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9 15:2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9日讯(本网记者)六一将至,端午节也快到了,在山海相连的避暑胜地石岛赤山景区内,如果能来一次戏水娱乐体验项目又将会有如何的感受? 

  为提高景区内旅游项目的体验度,赤山景区新近投资一项简单易操作的旅游体验项目——喊泉,民间俗称“龙吐水”。目前项目正在调试,将于6月1日起正式向游客推出体验。据介绍“喊泉”是通过人发声高低、时间长短来影响喷泉高度和持续时间,它能极大吸引游客的好奇之心,同时也是释放工作压力的一种形式,锻炼了人的肺活量,促进肺部血液循环。 

  “喊泉”项目位于赤山景区内赤山法华院和赤山禅院中间的普渡桥东侧,预计将成为赤山景区又一处网红打卡体验地 

  面对繁重的工作和各种社会压力,走进赤山,呼吸着新鲜空气,看着风车摇曳,听着鸟儿鸣唱,如果还没完全释放压力,那就来到赤山的喊泉喊一喊吧! 

  伴随着有节奏的音乐,在空灵的山谷中,有亲人友人的呐喊助威,就扯开嗓子喊一喊,比一比谁喊的声音高,在喊声中,谁喊的喷泉喷的最高!开心吼一吼,健康又长寿;喊出人生巅峰,喊出人生高潮! 

  这个六一,这个三天端午小长假,赤山喊泉,约吧? 

  景区旅游热线:0631-7326666 

  景区网站:www.chishan.cn 

  景区地址:山东·威海·石岛,导航搜索荣成石岛管理区北车村(赤山景区)”即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