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嬉水季 鲁中地区水世界项目代表——新在河之洲六一正式开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9 16: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9日讯(本网记者)翘首以盼的高青新在河之洲6月1日正式启幕,2019年必定是水上项目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年,作为鲁中地区水世界项目的代表新在河之洲的启幕,也是代表着夏天的来临。除此之外,高青新在河之洲2019年由山东中腾公司正式接管运营,软硬件都做了全新的提升,与工商银行、阿里巴巴、OPPO、美团、百事可乐、万象汇、哈罗助力、分众传媒八大一线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全新的面貌出征2019也正是原在河之洲更名为新在河之洲的原因。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这是一个让你从头皮到脚趾、从体感到心灵、从听觉到视觉全方位的避暑休闲新时代。这个时代因为有了他,让你告别寂寞!告别苦恼!告别单身! 

  拥有20余项大中型水上游乐项目,同时,今年新在河之洲大型室内水乐园也正式对外开放,并且在高青文化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水世界与御泉汤温泉实现了一票相通。新在河之洲已成为山东省经营面积最大、设施最全并带有室内水乐园的水世界项目,也是目前省内唯一和温泉项目相通的水世界项目。 

  新在河之洲水上乐园汇集了8000平米的海啸来临、超级大喇叭、深海龙卷风、巨蟒缠绕、眼镜蛇之吻、螺旋组合、环岛漂流、未来水城、SPA水疗、国标游泳池等娱乐性极强、刺激感十足的顶级水上乐园娱乐设备,融合消暑娱乐、风味美食等众多配套项目,并且拥有超大型室内水上乐园区域,将倾力打造集水上游乐、美食及温泉康养于一体的山东最具有吸引力的综合型水上主题乐园! 

  开园之日正逢六一儿童节,工商银行6月1日、2日请全市1.5米以下儿童共贺六一免费畅玩,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同时为了让家长能陪孩子一起尽情戏水踏浪,共度节日。 

  如此全面完善的配套设施,优质贴心的服务质量在淄博旅游市场里树立起全新的夏日度假新地标。国际水准的潮玩设施,搭配“八大合作商”的全新助力,而且自带抖音网红时尚气质,新在河之洲将引爆整个夏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