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1. 新闻频道
  2. 齐评
  3. 正文内容

【齐评】视频|有拼搏就有“齐”迹 致敬奥运赛场的淄博城市英雄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8-03 14:50:30


  8月3日,淄博籍皮划艇运动员马青冲进女子单人皮艇200米决赛,取得骄人成绩。随着这场比赛落幕,来自淄博的六名奥运女将均已亮相奥运赛场,且多数都刷新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

  杨浚瑄参加的4*200米女子自由泳接力赛,帮助女子游泳队取得金牌并打破了世界纪录;4*100米混合泳夺得银牌,创造了中国游泳队最好纪录。橄榄球运动员徐晓燕参加的七人制橄榄球创造中国参加该项奥运项目的历史纪录,争得第七名。水球运动员鹿译文、柔道运动员马振昭、铁人三项运动员仲梦颖在赛场上均有亮眼表现,发挥出了淄博健儿的光彩,为淄博、为山东争光。

  努力拼搏的她们,牵动着万千观众的心,在淄博她们已经成为城市英雄,成为这座城市的骄傲。她们所体现出的以“为国争光、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特质,丰富了淄博城市精神内涵,树立了新的学习标杆。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