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1. 新闻频道
  2. 齐评
  3. 正文内容

齐评 | 践行金融赋能 提升服务品质 为建设现代化新淄博添砖加瓦

来源:鲁中网

2022-09-28 17:26:19


  市委市政府提出,在未来五年,要深化产业赋能、科教创新赋能、金融赋能等九大赋能,加速转型跨越,打造九个现代化新淄博;实施六大品质提升工程,打造能级优、品质高、活力强、群众富的全域富裕先行城市,努力让老百姓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吹响了淄博跨越式发展的号角,激荡着每个淄博人的心灵,推动每个单位、部门、条线躬身入局,对照要求,找准目标,明确思路,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勇做淄博发展的排头兵,为新淄博的发展添砖加瓦。

  齐商银行作为淄博土生土长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几十年来根植于淄博大地,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枝繁叶茂。在行党委的带领下,齐商银行每个网点、每个员工都将积极投身进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身体力行,擦亮文明服务的窗口,践行金融赋能,提升社会服务品质。

  齐商银行作为淄博市地方性银行,肩负着为淄博企事业单位和百万人民群众提供金融服务的重任。多年来,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秉承着“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打好金融赋能这一仗,就要端正服务态度。利用晨会、夕会等多种方式学习先进人物、对员工进行文明服务教育,引导每个员工牢固树立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以自己的爱心、善心、诚心接待每一位客户,把为民服务根植于内心,发之于行动,让客户感受到齐商银行优良、体贴、周到、博爱的企业文化。

  打好金融赋能这一仗,就要为企业、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环境。不论是卫生环境还是服务设施,都要严格按照人民银行星级建设标准去打造,比如为残疾客户建设无障碍通道、设立便民服务箱等等。一切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让服务更贴近群众,让群众感受的齐商银行文明服务的温暖。

  打好金融赋能这一仗,就要向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提供服务客户的宽度和深度。当今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新知识、新业务、新技术层出不穷,不断更新;因此,我们就要及时组织员工强化业务学习,丰富学习内容,提升员工服务客户的能力,提高办理业务的效率,以一流的服务态度、一流的服务内容和一流的服务效率得到客户的肯定。

  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在新淄博扬起风帆的新起点上,齐商银行全体员工,将以昂扬的斗志,火热的精神,成为践行金融赋能的突击队、生力军,为新淄博的美好未来挥洒汗水和智慧。

  (齐商银行鲁中支行营业部 陈雪迎)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