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舱变桑拿房 网友:这种体验很浪漫

2015-05-25 14:38:43     来源:21CN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5月23日,大暴雨袭击深圳,连飞机机舱变桑拿房了。深圳市光明、龙华、坪山、宝安区北部和龙岗区普遍出现降水量达10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截至记者发稿时,最大降雨出现在坪山站,降水量已达到175.3毫米。

机舱变桑拿房

  5月23日,大暴雨袭击深圳,连飞机机舱变桑拿房了。一位网友上传一组照片。照片显示在机舱里,烟雾弥漫,空姐推着餐车,有一种仙境的感觉,也有一种早上包子铺刚开张的感觉。据悉因为暴雨袭来,机舱外湿度太大,空调无法把水完全隔离在机舱外。虽然机舱变桑拿房让人看着新鲜,但这并不影响飞机安全。网友表示,云里雾里有仙女送饭,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深圳大雨机舱变桑拿房 网友:云里雾里有仙女送饭

  央视新闻微博:"机舱外大雨,机舱内就变成桑拿房。"网友"长腿叔叔"乘坐的航班机舱内雾气弥漫,能见度低,空姐雾中分发午餐。专家称,这是因为机舱外湿度太大,空调无法把水完全隔离在机舱外。不过起雾后半小时或飞机起飞后雾气就会散去,不影响飞机安全。

  当日,受强降水云团影响,广东省深圳市降大雨。目前龙岗、坪山暴雨红色预警生效中,全市其余地区也启动了暴雨橙色预警。深圳市光明、龙华、坪山、宝安区北部和龙岗区普遍出现降水量达10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截至记者发稿时,最大降雨出现在坪山站,降水量已达到175.3毫米。

  机舱变桑拿房,网友议论纷纷:

  @小数点qq:这体验很浪漫哦,云里雾里的还有仙女送饭。

  @魇无常:萧敬腾肯定在飞机上。

  @想靖靖呀: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跳跃的灵魂orz:哈哈哈,国航还有桑拿服务啊。

  @DestinYcy_Viva_Barca:分明是早上包子铺开门了。

  @哎呀这么赞:空姐驾着祥云piapia的就来送饭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