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看守所里领证结婚 50余封书信证明爱情

2015-07-03 16:58:4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德阳23岁女子小青,用50余封书信证明着她与在押人员小忠之间的爱情。7月2日上午,两人在绵竹市看守所里从民政部门人员李正华手里接过结婚证。小青和小忠十指相扣,宣读着《结婚誓言》。

 

 

  7月2日报道,德阳23岁女子小青,用50余封书信证明着她与在押人员小忠之间的爱情。7月2日上午,两人在绵竹市看守所里从民政部门人员李正华手里接过结婚证。小青和小忠十指相扣,宣读着《结婚誓言》。小忠脸上洋溢的喜悦的笑容,而小青用右手擦拭着感动的眼泪。两人把证放在胸前,然后用各自的左右手在头顶上围起了一个“心”形,象征着两人永结同心。之后,两人紧紧的相拥在一起,什么话也没说,小忠便跟随着民警离开了办公室,留给小青的只是一个背影。这时,小青的眼泪再一次夺眶而出。

 

 

  据了解,小青与小忠于2009年因为朋友介绍而相识,随后两人坠入爱河。虽然小青的父母反对过,但是小青认为小忠对她很好,所以愿意一直跟着他。2010年,两人办了喜酒,不过因为小青未到法定结婚年龄,因此并没有拿到结婚证。随后,两人还有自己的女儿。没想到的是,去年下半年,小忠因为因涉案被关押绵竹市看守所。不过,小青却从未离弃过他。

 

 

  “在家里都是他做饭,有一次还把菜给烧糊了,但是特别的开心。”小青回忆着与小忠曾经的点点滴滴,笑容里带着泪水。“希望他经过这件事后,能好好的改造自己重新做人,我会带着女儿照顾好家人,在家里等他团聚。”

 

  一个23岁的年轻女子与在押人员结婚,面临的外界压力可想而知,但是小青却一直坚持。“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既然举行了婚礼,就认定了。”小忠进了绵竹市看守所之后,两人大多数时候只能通过书信联系。一年多来,小青写了50多封书信给小忠。  情侣看守所里领证结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