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男子持刀当街劫持前妻逼其供出新欢

2015-08-02 10:10:12     来源:凤凰网资讯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5年8月1日晚,广东广州,海珠区上冲东约大街一托儿所门口,一 名男子持匕首劫持了一名红裙女子。30分钟后,警方趁男子不备夺下匕首将其制服,无人员伤亡。街坊称,该男子和红裙女子之前是一对夫妻,刚刚离婚不...

  2015年8月1日晚,广东广州,海珠区上冲东约大街一托儿所门口,一 名男子持匕首劫持了一名红裙女子。30分钟后,警方趁男子不备夺下匕首将其制服,无人员伤亡。街坊称,该男子和红裙女子之前是一对夫妻,刚刚离婚不久。男 子得知前妻有了新欢,昨晚就找到她并要求她供出新欢是谁,前妻不肯,男子就拿出匕首劫持了她。“这名男子对他前妻说,‘你说出那男的在哪里,就不会伤害 你’。”

        

  不久后,民警赶到现场劝说,男子不为所动。之后警方找来男子的朋友劝 说,也是无果。后来,女子的父亲赶来劝说,男子依然不放下匕首。之后,警方分散男子的注意力,趁其不备,扔一个东西过去蒙住了男子的眼,一个民警立即上前 夺下男子手中匕首,将其制服。随后,男子被带走调查。图为事发地点附近。

  

    早在前天,该地附近也发生一起劫持案件,一中年男子持刀将一早餐档摊主砍伤后,持刀一路砍出大街,至少有五人被砍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