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生用黏土制作“Q版海陆空三军”走红网络

2015-09-03 15:08:5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9月3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隆重的大阅兵仪式。近日,一组用黏土制作的Q版中国海陆空三军走红网络,它们整齐地排列在一起,让不少网友直呼“萌态十足”。据悉...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日讯(记者 陈淋)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9月3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隆重的大阅兵仪式。近日,一组用黏土制作的Q版中国海陆空三军走红网络,它们整齐地排列在一起,让不少网友直呼“萌态十足”。据悉,这组“Q版三军”是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国旗护卫队成员、土木工程专业的付雷,利用暑假时间创作完成的,他想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向祖国送上自己的祝福。 

  据付雷介绍,这组Q版三军一共有102个,造型均来自中国海陆空三军的照片,在制作过程中,他进行一些加工,让这些“军人”看起来更加萌态十足。“我的爸爸是部队退役回来的,妈妈也在政法系统工作。而我现在是学校国旗护卫队的成员,所以对于我们祖国的军队也有自己更深一层的感情。”付雷说。

  

   

                         川大锦城学院学生创作的Q版三军

   

                         川大锦城学院学生创作的Q版三军

   

                          川大锦城学院学生创作的Q版三军

   

                          川大锦城学院学生创作的Q版三军

   

                         川大锦城学院学生创作的Q版三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