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疯狂收养1100只猫 为养猫几乎倾家荡产

2016-01-21 16:25: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993年她开始参加一个兽医项目,致力于减少动物的医药量,现在她经营着加利福利亚最大的猫咪之家,这个机构是流浪猫和被遗弃的猫的避难所。

  与1100只猫共处一室是什么样的体验?一个美国奶奶完成了这样的壮举:她在自己4200平方英尺(约390平方米)的房子里养了1100只猫,老奶奶名叫丽娜拉坦西诺(LyneaLattanzio),今年67岁,从1992年开始收养流浪猫,第一年她就收养了96只。现在她房子里的猫可以随意漫步,而她作为主人,更像这些猫的保姆。

  1993年她开始参加一个兽医项目,致力于减少动物的医药量,现在她经营着加利福利亚最大的猫咪之家,这个机构是流浪猫和被遗弃的猫的避难所。

  丽娜说:“如果要给与猫相处的女士排名,我自信能拿到第一名。世界上不会有人跟我一样在24年之内和28000只猫相处过。当我还是一个单身女士的时候,没有孩子而买了这么大的宅子,我确实想养猫作为陪伴,但是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数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