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怀抱82岁母亲江边唠嗑:幼时她就是这样抱我

2016-09-22 15:07:12     来源:中国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这几天,51岁的永康男人张永康火了,他自己却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只不过是跟往常一样,抱着82岁的母亲在江边唠嗑,结果这一幕被人拍下,还发到了朋友圈,一时间被好多人转发。

儿子怀抱母亲唠嗑 

  儿子怀抱母亲唠嗑

  这几天,51岁的永康男人张永康火了,他自己却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只不过是跟往常一样,抱着82岁的母亲在江边唠嗑,结果这一幕被人拍下,还发到了朋友圈,一时间被好多人转发。

  “大孝子”,是这几天张永康听到的最多的词,这是大家对他的评价。

  昨天(9月20日),我们联系上了张永康,听他说一说照片背后的故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