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网曝上海女子在家安装考勤机"管理"老公

2017-05-04 16:21:01     来源:中国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有上海女网友爆料称,她在去朋友家串门的时候,发现朋友家里竟然安装了一台考勤机。女子告诉朋友说,“既然公司可以用考勤机管理老公上班,我也可以用考勤机管理老公下班。

  (原标题:震惊!上海女子在家安装考勤机“管理”老公)

  近日有上海女网友爆料称,她在去朋友家串门的时候,发现朋友家里竟然安装了一台考勤机。好奇之下,她询问考勤机用来干嘛。得到的答案让她大吃一惊。

IMG_256 

  原来女子安装考勤机主要是为了对老公进行“管理”。据了解,该女子老公在一家互联网公司上班,经常加班晚归。女子就想出这个办法来管理老公:

  要求老公每天晚上9点前回家,并用这个考勤机打卡;提前回家吃饭不用洗碗;晚归半小时以内罚款100元;晚归半小时以上周末做一天家务。

https://static.dingtalk.com/media/lADOwhdV880KYM0KYA_2656_2656.jpg 

  女子告诉朋友说,“既然公司可以用考勤机管理老公上班,我也可以用考勤机管理老公下班。”通过使用考勤机对老公进行“管理”后,老公晚归的情况明显有所改善。如今,他们俩夫妻感情比之前好很多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