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亲妈因5000元纠纷将婴儿扔店里 民警当爸又当妈

来源:齐鲁壹点

2017-08-17 14:26:00

  因为与推拿店有纠纷,要不回5000元的押金,14日,一名女子一甩手,将5个月大的男婴扔到了推拿店里。 虽然民警苦口婆心地劝说女子将孩子抱回家,但是该女子却坚持“卡上收到5000元钱才去抱孩子”。因为协商未果,嗷嗷待哺的男婴只好在派出所里度过了难忘的一夜。 

  15日,民警再次联系对方希望能将孩子接回家,谁知该女子仍旧不理不睬。更说出了 “孩子在派出所就放心了” 的话语!目前,这个男婴已被临时送往了福利院。 

  民警接到报警,有人竟将婴儿“扔”在店里

  8月14日10时,历下公安智远派出所接到警情称:在辖区某小区一小儿推拿店内,有一男婴被人放在这里,店老板不知如何是好,向公安机关求助。智远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到达现场。经了解,孩子的父亲叫毕某,原系该店学员。智远派出所民警张凯介绍说,当初毕某进入店里做学徒,交了5000元的押金。当初双方签了协议,干满两年,押金可以退还。但现在还没有到两年的期限,毕某想离开店,并且索要自己的5000元押金。

  该店老板殷某表示,根据合同必须满两年之后才能退押金,所以双方发生纠纷,多次交涉未果。

 

  民警买来奶瓶奶粉喂饥饿的小家伙 

  不拿到钱不会去接孩子回家

  14日上午,毕某妻子刘某再来交涉,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后,刘某将孩子独自留在小儿推拿店。离开后,刘某又打电话告知殷某,让殷某将钱打到自己的银行卡中,声称只要打上钱,自己就会去把孩子抱走。店主实在是没有办法,只能把孩子送到派出所去。

  8月15日下午,在派出所的女警寝室内,小家伙刚睡醒并不哭闹,在女警怀里乱动。民警张凯表示 “根据店主提供的男婴父母的身份信息查到了他们的户籍地址,我们实地了解情况时,才发现地址早就不在了。”民警通过给店主殷某做工作,殷某同意答应刘某的请求,但必须与男婴父母见面。“但是这个男婴的母亲在电话里态度十分强硬,她坚持要求先把钱汇入其银行账户,再来谈接孩子的事情。最后直接不接派出所的电话了。”

 

  民警用自己被子为小家伙做了一个床 

  忙坏了派出所的“爸爸妈妈们”

  智远派出所女警宿舍的桌子上摆满了孩子的生活用品:奶粉、痱子粉、蚊香……派出所的女民警:“孩子已经被丢在派出所28个小时了,昨晚联系不上这个孩子的父母,我们这边就给他买了奶粉、痱子粉。把自己的被褥给他用,把警服给他当被子。”今天上午,民警又试图联系刘某,她竟然说:“放在派出所更放心了。”

  民警张凯说:“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男婴父母无法被界定为遗弃婴儿。”目前,智远派出所已将孩子送到福利院。

 

 

  民警轮番值班 来照顾小家伙 

 

  经过体检,民警把小家伙送到了福利院 

  有了孩子,就有责任有义务去保护他!以上的这对父母,为了几千块钱,竟然狠心丢弃了自己的孩子,当他长大之后,你们该如何面对他? 

  (济南公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