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女子家门口被害 杀她的竟是她未满14岁的亲儿子!

来源:金羊网

2017-08-18 18:41:00

  女子家门口被杀,嫌疑人竟是她亲儿子!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近日发生了这样一起惊人案件,当地警方暂未公布该案的相关信息和进展。

  “那天村里来了很多警察,还带了好多警犬来,在山上到处搜。”在郎溪县一村庄,一位村民和记者说起了几天前村里发生的一起杀人案。8月11日上午,该村一位女子的遗体在自家房子附近被发现,警方调查后确定为他杀。村民们有些惊讶,死者平时为人本分,怎么会被人杀害呢?但是让村民们更加惊讶的是,警方经过一番搜寻和侦查后,将被害女子未满14岁的儿子带走调查。

  未满14岁的男孩与母亲被害到底有何关系?记者联系了宣城市公安局和郎溪县公安局负责宣传工作的民警,但对方均表示暂时不会对外发布该案的相关信息。记者随后从当地警方了解到,近日郎溪县确实发生了一起女子被杀的案件,女子是在警方接到报警的前一天晚上被害的。通过审讯,被害人未满14岁的儿子向警方交待了自己杀害母亲的犯罪事实。

  案发村庄的村民告诉记者,被害女子的丈夫在外地打工,她平时则陪儿子在郎溪县城读书,放暑假后母子二人回到了农村老家。被害女子平时虽然对儿子学习上管得比较严,但是对儿子很好,儿子想吃什么总会买给他。一家人很少和村民发生矛盾。

  被害女子的公公告诉记者,事发当天晚上,住在旁边的他并没有听到儿媳妇和孙子发生争吵。他还表示,像很多父母一样,平日里他的儿媳妇对孙子学习上管得比较严,但近年来两人几乎很少因此争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