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公布恋情引发微博瘫痪:工程师结婚当天加班

来源:北青网

2017-10-09 21:33:00


  10月8日中午,流量小生鹿晗与关晓彤在微博上公布恋情,立刻在网络上引发了巨大争议。广大网友都在吃瓜,然而一众小编与工程师们痛心疾首:说好的八天长假为什么只有七天!

  昨天,在新闻的持续发酵中,微博也不出意料地瘫痪了。微博客服很快就发布了微博崩溃的公告,并称:具体怎么造成的,大家心里也都有数。网友也不禁感叹:“没有卓伟,事情变得好突然。”直到恋情公布24小时后,二人恋情的相关话题仍在微博热搜榜上徘徊。

 

  微博截图

  微博热搜榜截图

  微博逢“大八卦”就瘫痪也不是什么新闻啦,但这次有些不同。8日下午,微博网友@丁振凯 发微博称,自己一边结婚一边扩容,并有照片为证,貌似正是微博加班程序员中的一员。服务稳定后,@丁振凯 又发布微博称,“岳父喊我喝酒去了,都是鹿晗干的好事”,微博CEO的转发也间接验证了这位网友的身份。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CEO转发微博截图

  闻讯赶来的网友在祝贺@丁振凯 新婚快乐的同时,也对此进行了善意的调侃。

 

 

  微博截图

  而在之后的微博中,@丁振凯 向媳妇儿道了歉。他对网友的祝福表示感谢,并称将与同事一起加油,“保证热点事件刷的更畅快”。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新娘也发微博表示自己没生气,已经习惯新郎随时参与维护服务稳定工作。新娘还说,“日子是我选的,跪着也要结完”。

 

  微博截图

  此外,微博网友@刘彬 称,鹿晗得知有工程师结婚加班的事后,拜托微博网友@陈弋弋 表达歉意,而后者的微博认证显示为“新浪娱乐陈弋弋”。@陈弋弋 随后转发评论称,鹿晗的经纪人表示要请这位程序员吃饭。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话说回来,其实还有许多人像@丁振凯 一样,在节假日坚守自己的岗位,又或随时待命,以防突发状况发生。感谢他们,让民众的日常生活得以有序进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