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被悄悄放上这东西 处理不当分分钟损失千元

来源:新华社

2017-10-23 20:09:00


  原标题:车窗上被人悄悄放上这东西,分分钟损失上千元!

  有车族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事情:车停在路边,回来一看车窗上插了好几张名片。而哈尔滨王先生的这次遭遇让他很“憋屈”,当他升降车窗时名片掉进了夹缝里,想把名片取出来就要拆车门!

 

  王先生前些天把车停在商场的停车场内,回来后看到车窗上被人插上了名片,他没在意也没取下名片,上车后升降车窗时,名片却顺着车窗掉进了车门的玻璃缝隙里。

  王先生把车开到4S店,想把卡片拿出来,却被告知想拿出卡片就得拆门。因为他开的是一辆名牌进口车,没个千八百是拿不下来的。

  卡片掉入车门的危害 

 

  卡片顺着车窗掉进去,不仅有可能导致车窗升降器损坏,遇到下雨,雨水还会渗进去将名片泡烂,堵塞排水口。

  如果卡片在车门内浸泡的时间过长,不但易使车门生锈,还能造成门锁不听使唤,甚至自动落锁也会失灵。

  正确做法 

 

  每次开车前,都要先看看车窗和前挡风玻璃上有没有卡片。有的话,切忌升降车窗取卡片,而应下车后从车窗外取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