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专偷香肠火腿30多年 警察赐外号“火腿王子”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01-23 17:25:00


  春节前夕,南京很多家庭和饭店都会腌制咸货。这类物品并不贵重,大家往往都放在门口晾晒,也不会去刻意看管。可就在1月14号,南京浦口某饭店老板报警称,自家腌制的香肠被偷了。民警调取监控一看,嘿,嫌疑人居然又是那个老熟人。我是不是说了个"又"?

 

  南京浦口某饭店老板 张尔强:“10点47分吧,我们监控查出来,偷了三串之后用车拉走,然后凌晨又来了,还带个纸箱,又偷了三四串。”

 

 

  民警一看监控,立马认出了嫌疑人王某。王某是个惯偷,对南京浦口警方来说,绝对是个老熟人了。

  南京市浦口公安分局珠江派出所民警 孟生文:“从1984年到现在,几乎每年都会盗窃咸肉,他都是针对年关将近的时候,家里的一些咸货,比如说火腿香肠咸肉等等。在我们公安系统里,包括看守所里,他有个外号叫"火腿王子",因为他早年主要偷火腿为主。”

 

 

  当天,民警就再次将嫌疑人王某抓获。而王某也轻车熟路,告诉民警要先回家拿换洗衣物。

  据调查,王某今年已经作案六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从1984年第一次被抓至今,王某已因盗窃火腿香肠等咸货被判刑3次,累计获刑10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