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信广告险遭强奸 租女友回家一天给500元?

来源:信网

2018-02-06 20:59:00


 

  贵州姑娘小兰,刚大学毕业,在嘉兴打工,工资不高,还欠着两万多元的助学贷款,她很发愁。

  去年年底,闺蜜给她发来58同城上的一条招聘信息,上面写着租女友回家,500元一天。

  闺蜜知道小兰手头紧,就转给小兰。小兰联系了上面的微信,对方自称阿庆,是衢州一家“劳务派遣公司”“老总”。

  小兰通过微信与老总“阿庆”商定,费用日结,500元一天,不能有任何肢体接触,除了要在父母面前演一下戏,不让父母看出来是假的,可以配合他,但需要他提前告诉自己,比如说牵手之类的。

  阿庆还多次邀请小兰赶紧过来,可小兰不同意,对方着急了,主动加价,称如果过来的话,就可以提高到800元一天。聊了半个月后,小兰答应见面,她忐忑不安地只身到了衢州。

  临出发前,小兰还跟闺蜜约定,她会一直与闺蜜保持手机联系,每隔一段时间,她都会通过微信发一个定位。

  当天下午3点多,阿庆叫了车,把小兰接上。一路上,小兰发现阿庆和她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并不是什么“高富帅”,而且车子一直朝农村方向开去,小兰有点不安起来。

  途中,她特意和闺蜜进行了微信视频聊天,让闺蜜看到周边的环境,到了一幢房子前,车子停下开走了,小兰发了个定位给闺蜜。一到家,阿庆就将小兰带上二楼房间,并迅速将门反锁。

  这时候,小兰明显感到不对了,试图夺门而逃,但一下就被阿庆推倒在床上……

  两人开始一场“殊死搏斗”……

  小兰的电话在响,但小兰没法接。她知道一定是闺蜜打来的。闺蜜知道小兰出事了,她看小兰之前微信定位信息是在衢州,赶紧打衢州110报警。

  衢江公安分局高家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去现场。冲进门的一刹那,民警看到阿庆正用双手掐着小兰的脖子。

  经查,犯罪嫌疑人阿庆今年34岁,没有正当职业,之前有强奸、盗窃前科,出来后帮人招工赚手续费。去年年底,阿庆萌发了利用“高价租女友”的方式诱骗女性,满足自己生理需要的念头。小兰是他骗到的第一位受害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