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的!孕妇绊倒4岁男童 网友:孕妇有时候情绪容易出问题

来源:楚秀网

2018-04-21 13:12:00


 

  近日,网曝陕西宝鸡一餐馆内,一女子突然伸脚将蹦跳的4岁男童绊倒。据发视频的网友称,小男孩跑进门时软门帘碰到了坐在门边的一位孕妇。该孕妇便在孩子跑出门时伸脚把孩子给绊倒了。

  监控视频显示,4月19日19时29分,在一家餐厅内,一名小男孩跑进门时双手拨开门口的透明软胶门帘,甩向坐在门边的一对夫妻。女方随即躲闪了一下,并擦拭了一下额头,夫妻俩看向跑进店里的小男孩。随后,这对夫妻继续吃饭并说这话,几秒后,小男孩跑到门口时,女方伸脚将其绊倒。

  据男童母亲徐女士说,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当时受惊了一口气喘不上,平复后说是被一位阿姨绊倒的。

  事发后,徐女士发现孩子的额头起了个大包,就带着他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检查没大碍。但孩子一直在昏睡,身体不舒服,现在还在医院观察。

  目前警方正在寻找视频中的这名孕妇。

  网友热议

  懒得更原创的蠢po主:小孩嘛,淘一点,是不小心拿门帘碰到你了,你也不能绊人家啊,太没公德心了。

  柏蘤:就算是孩子跑过来掀起帘子碰到她,可以好好讲,对一个孩子这样太过了。

  可爱没有:有什么不满可以找孩子家长交涉,背地里对一个孩子使绊子真是够可以的。

  水镜面相:孕妇有时候情绪也是容易出问题的,少一些激怒她。在遇到问题时老公应该多一些安抚。

  107嫣然:孕妇肯定不对,但是我想说这个孩子爸妈让他一个人出门不应该,你孩子进门碰到了孕妇,你爸妈在道歉肯定没事。

  你眼中的可爱女人:报复心那么强? 小孩子跑太快门帘先打到她脸。感觉她一直在等小孩出去准备拌倒。厉害了。碰到你是无意,你拌倒别人确实故意。 也不积点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