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瘫痪老人因太饿凌晨报警 民警上门给他喂热粥

来源:中青网

2018-04-21 13:38:00


  “我好饿……”近期有一天的凌晨2时许,重庆云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位老人的报警电话,老人声音微弱并伴有厚重的喘息,听起来十分虚弱。

 

  图片来源:中央政法委新闻网站官方微博

  接警后,辖区民警立即出发寻找老人住处,在一间门市房里找到了独自躺在床上饿了一天的老人。

  老人为什么会独自在家还饿的报警了?民警经询问得知,这位汤姓老人今年82岁。由于半身瘫痪,他饮食起居都无法自理。就在此前一天早上,老人的大儿媳称有事要出去,留了一碗粥在桌上就走了,直到深夜也没回来。

  而老人因瘫痪无法起身,眼看着粥却喝不进嘴里,一整天都滴水未进。

  听到这,民警连忙开火热粥,又将老人从床上扶起,一勺一勺地喂他吃粥。

  随后,民警电话联系到老人的子女,告知了老人的情况,并对他们不关心、不照顾老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得知此情况,老人的女儿表示次日便会前来探望父亲。(来源:中央政法委新闻网站官方微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