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干的?!天上掉下一条香烟包装!女童被砸伤……

来源:央视新闻

2018-05-11 10:26:00


  高空抛物造成的悲剧屡见媒体,但类似的事情却依然时有发生。5月6日,贵州贵阳的王女士带着四岁的女儿走在一高楼楼下时,女儿被楼上丢下的烟盒砸中,头部流血。

  王女士一家人走在路上,突然听到娃娃哭,说好痛。 王女士回过头来一看,女儿额头上的这道伤口正在流血,在女儿的旁边,王女士看到了一条空烟盒。

 

  王女士:这烟盒四个角都是尖的,砸到头真的很严重,如果下次丢石头下来,人都要砸死了。

 

 

 

  之后王女士和丈夫立即跑上这栋楼,想把丢烟盒的人找出来,但因为没法确定到底是哪一家丢的,就赶紧先报了警。

 

  我听周围的人说经常丢东西下来,确实也没有证据确定是哪家丢的,我找物管,他说我可以去起诉整栋楼。

  根据王女士反映的情况,当地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对这个烟盒进行取证,对这栋楼的居民进行走访调查。

  根据《侵权责任法》 第87条规定,从建筑物中抛掷物品或者从建筑物上坠落的物品造成他人损害,难以确定具体侵权人的,除能够证明自己不是侵权人的外,由可能加害的建筑物使用人给予补偿 。所以,如果警方最后没有查到丢烟盒的人,王女士可以起诉整栋楼的住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