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白领奇葩嫁妆1万平屋顶 男方质疑:屋顶有什么用!

来源:中国网

2018-05-11 10:36:00


  近日,一起普通的分手事件引来各方热议,虽然如今情侣分手已经是普遍现象,但是你听说过因为嫁妆是1万平米厂房屋顶,而分手的吗?

  据悉,深圳这对准新人在订婚当天因女方嫁妆礼单上的“一万平厂房屋顶”遭到男方家长的质疑,导致订婚宴不欢而散,事后男方更是斥责女生不给他面子,陪嫁不值钱还没有用的屋顶简直无稽之谈,声称自己付出的彩礼没有回报。

 

  可事实上,女方陪嫁的一万平屋顶安装了光伏发电,每年可持续收益,然而男方得知情况后仍然不肯承认自己的错误,女方考虑再三发现两人确实不合适,于是一条朋友圈昭告天下:两人订婚当天正式分手!

 

  女孩儿闺蜜了解整个事件经过后,将分手原因(聊天记录)曝光到网络上,一时间引来各方热议。

 

 

 

  有网友认为,光伏发电屋顶可以持续收益这种事情,绝大多数老百姓都还不清楚,但是男方这种妈宝男不嫁也罢,还没结婚都这样对待女孩儿,早早分了对双方都挺好!

  在小编看来,协商婚姻嫁娶事宜真的需要双方不断的磨合,互相理解与尊重。结婚不仅是两个人的事情,还是两个家庭的结合,如果三观不同还是不要勉强在一起为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