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称你连车票都买不起 男友抢辆车后狂飙200码

来源:北青网

2018-05-15 10:47:00


  原标题:情侣吵架 女子称你连车票都买不起 男子抢辆车后狂飙到200码

  持刀抢劫、强行闯卡、普通道路无证驾驶飙到200码,这些一般电影里才有的情节,近日却在昆山街头真实上演。

  [乘客持刀抢劫 司机受重伤车辆被抢] 

 

  4月24号晚上10点,昆山的黑车司机杨师傅报警,称被人持刀抢劫,自己在路边快不行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身中数刀的杨师傅此时已经没有力气回答问题,警方赶紧把杨师傅送到本地医院,并通知其家属。

  经过医生诊断,杨师傅手部伤势最重,确定其体征平稳后,考虑到杨师傅手部功能的康复,医生第一时间把杨师傅转到了苏州的医院。与此同时,对于嫌疑人的抓捕,已经展开。

 

  由于嫌疑人抢走了杨师傅的黑色大众轿车,锁定车辆,成了当务之急。警方研判之后发现,这个车子进入辖区的一个小区里面。由于小区太大,封住小区出入口的同时,一部分便衣步行进入小区摸排,另一部分警力开车进入实施搜捕,不久后,发现了嫌疑车辆的踪迹。

  [围捕大网展开 嫌犯闯卡后路上狂飙] 

 

  昆山市公安局千灯派出所民警周萍说:“排摸的过程中,正好发现这辆车子强行冲卡逃离,我们当时的便衣弟兄也是看到这个情况之后,马上驾车追击。”警方称,嫌疑车辆最高车速已经达到了200码,200码的车速穿过路口,相当危险。

  [嫌犯弃车躲进芦苇荡 民警拔枪制服歹徒] 

  面对如此疯狂的劫匪,警方最终如何将其制服呢?

 

  在跟随嫌疑人车辆的过程中,民警发现,车辆的运行轨迹逐渐偏离了出城的线路,转而开向更偏远的市郊,那一带很多都是死胡同。警方判断,劫匪对于路线并不熟悉。在身后远远地跟了嫌疑车辆50分钟后,警方发现,嫌疑车辆突然停在了路边。

 

  警方上前后发现,劫匪没在车里,周边则是很大一片田地和芦苇荡。由于芦苇荡面积很大,晚上光线又很昏暗,民警决定分多个方向展开搜捕。十几分钟后,芦苇荡深处,传来了一个女子的声音:“自首,我们自首!”

 

  由于不清楚女子的身份,加上嫌疑男子之前的疯狂行为,民警拔出了枪,以示警告,最终成功将两人控制。

  [情侣吵架受刺激 车票太贵就抢辆车开回去] 

  在被警方控制后,嫌疑男子张某,很快承认了持刀抢劫等行为。而突然出现的女子,据张某交代,是他的女友,姓周。两人都只有20岁,不久前,一起来昆山打工。而之所以会持刀抢劫,是源于一次玩游戏后的争吵。

 

  争吵中,周某数落男友张某没本事,养不活自己,甚至连回老家的车票都买不起,这让张某很受刺激,于是,15岁时就因抢劫入狱四年,出狱才一年多的张某决定:重操旧业。上了杨师傅的车后,张某说要去一个很偏远的地方,然而到了那里后,又以等朋友为由迟迟不肯下车。

  随后,坐在后排的张某突然掏出了一把刀。以为杨师傅要反抗,张某开始挥舞手中的刀,杨师傅则用手来抵挡,并乘机弃车逃跑。随后,张某驾驶杨师傅的车回小区准备接上女友,一起开回老家。惊慌之中,连驾照都没有的张某把车开到了200码,逃到芦苇荡里后,他才告诉女友实情。在女友的再三劝阻下,张某选择自首。目前,张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批准逮捕。

  来源:江苏广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