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给孩子冲奶粉发现黑色异物 雅培客服这样回应

来源:生活日报

2018-05-27 12:06:00


 

  冲好的雅培奶粉里的异物在奶瓶里打转,取出后呈长条状。 受访者供图

  近日,市民周女士遇到件烦心事儿,喂宝宝雅培奶粉时,却发现奶瓶里出现了黑色异物。联想到这两天宝宝在拉肚子,周女士不禁感到担心。

  奶粉里竟混有异物 

  事件发生在5月13日,因为奶水不够,周女士要给孩子冲奶粉喝。“孩子刚满月,按照说明书,60毫升水,一勺奶粉,可是摇晃奶瓶,却发现里面有个黑色东西。”黑色的异物呈长条状,想到可能被孩子喝下去,周女士就感到一阵恶心。

  打开奶瓶盖一看,黑色异物长约两厘米。“不知道是什么,但肯定不是奶瓶里带的。”周女士告诉记者。而联想到孩子这两天一直拉肚子,周女士非常担心,怀疑是奶粉质量问题导致。

  周女士称,孩子喝的是雅培亲护一段奶粉,适用于0至12个月大的宝宝,每罐奶粉170多元。“之前喝了一罐同样的奶粉,没出现问题,后来在另一家婴幼用品商店购买了这一罐,结果发现了异物。”周女士表示,奶粉罐有两层封口,一层是塑料的,另一层是金属的,每次用完自己都小心翼翼地盖上,不可能因自己操作不当混入异物。

  事发后,周女士联系雅培奶粉全国客服。“客服称不可能是他们产品的问题,表示可以为我更换一罐奶粉。我怀疑这罐奶粉质量有问题。”周女士希望能将奶粉送去检测,同时希望雅培公司给出相关解释。

S07_3562 

  客服不承认奶粉有问题 

  18日,生活日报记者致电雅培奶粉全国客服。客服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周女士曾来电投诉。客服称,周女士是从一家婴幼用品商店购买的奶粉,外包装完好,购买渠道肯定是正规的;雅培奶粉在生产过程中,会经过高温消毒、热干成粉等多道工序,生产线是全封闭的,奶粉入罐前经过分子筛严格筛选,因此不可能混入异物。“我们也跟顾客沟通,可以为其更换一罐奶粉。”

  而对于为何出现异物,客服表示,奶粉的使用过程、存放环境等都可能有不确定的因素出现,因此无法判断异物是从哪些环节混入的。“周女士提出十倍的赔偿,目前客服工作人员也一直在跟进此事。”客服告诉记者。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协商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