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校招面试被摸私密部位 警方:嫌疑人被拘

来源:平安下城

2018-06-12 11:19:00


浙传女生校招面试被摸私密部位 警方:已行拘嫌疑人 

  2018年6月8日17时许,下城长庆派出所接杭州某高校女生报案,称其在下城区某文化传媒公司应聘模特时,遭遇一名男性工作人员猥亵。下城警方接报后,立即开展相关调查取证工作。经查证,嫌疑人陈某猥亵他人违法行为属实,现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浙传女生称校招面试被摸私密部位 校方:已报案

  6月8日消息,近日,某微信公众号爆出“浙江某传媒学校女大学生在校园招聘中遭到猥亵”,引发网友关注。目前,校方发布公告称,已向警方报案。记者了解到,当事人是浙江传媒大学的两位女生。小芸(化名)称,通过学校举办的招聘会,她和学妹结伴去杭州新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加面试,在面试过程中遭到猥亵。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以“你看起来很适合当模特”为理由,解开她的内衣,触摸她的胸部和私密部位。对方还说,“当模特心里不要有杂念。”事后她感到非常气愤,将此事发到微博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