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从男子肚中取出87根铁钉

来源:红网

2018-08-11 11:59:00


  8月9日晚,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从25岁的唐某体内取出87根铁钉。图/通讯员刘振唐静霞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刘振 唐静霞 实习生 胡隽诗)8月10日早上,在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内,腹疼难忍就医后被医生从体内取出87根铁钉的25岁青年唐某终于醒了过来,守护在重症监护室内的医护人员松了一口气。

  8月8日晚上,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到求救信息,一个在北湖路某酒店居住的小伙子称自己吃了包子后肚子疼痛难忍,需要医生急救。其被接到医院后发现,小伙子所吃的包子馅有异常。“拍片后看到,他的肚子内有大量钉子状物体。”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一名值班医护人员表示,在手术之前,唐某交给医生一封写给女友的“遗书”,说是若找不到亲属,可以打电话给女友。

  8月9日晚上7时许,经过4个小时的忙碌,医生从小伙子的腹腔和胃部等取出共87根铁钉,每根钉子大约四五厘米长。

  手术医生胡志辉介绍,这个小伙子吞食了87根铁钉和7枚图钉,其中6枚图钉被病人自行排出,目前余下一枚图钉在直肠附近,由于体积较小,病人应该可以自行排出。

  8月10日早上,医生查房时发现,做过手术后一直躺在重症监护室的小伙子已经苏醒。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